《我愛深溝30》音樂頑童-林仲傑醫師翻轉村民的音樂細胞 (新聞:青農徵婚後來呢?)_1224

醫院診間外 林仲傑醫師與長輩們的薩克斯風音樂課


節目專訪之前~深溝報一下~

  • 青農徵婚之後


大家還記得我愛深溝節目第22集為青年小農冠霖徵婚的內容嗎?那一集播出之後,冠霖的人生有什麼變化嗎?又或者宜蘭水稻休耕的冬天,他都在忙些什麼?本台記者在農民食堂捕獲正在煮薑汁地瓜湯的冠霖,為聽眾帶來最新情報──

  • 深溝五叉路口越來越熱鬧了


由小農蟻又丹先生手工打造的「美虹廚房」即將開幕!
這可不像那個「長頸鹿美語」裡頭沒有長頸鹿,人家「美虹廚房」裡面真的有美虹姐喔。不過為什麼會有美虹廚房的誕生呢?聽聽美虹姐本人怎麼說──

  • 農村美術課-課前說明會


還有一則好消息要告訴大家,在第27集節目中我們認識了從法國美術學院留學,回到宜蘭的美術老師薏凌,她即將到深溝村為小朋友們開一堂農村美術課,所以,想讓家中的小寶貝學畫畫的大朋友們,歡迎參加這一場農村美術課開課前的說明會,由薏凌老師跟家長交流一下,在農村上美術課會有哪些新鮮事....說明會時間就在1/5星期四下午3:00美虹廚房,直接報到就可以囉。



點選橘色鍵 > 收聽  (或從最下方Youtube收聽)




宜蘭深溝村有一位出了名的音樂老師,但他非科班出身,也非在地人,卻長期致力於農村各年齡層、各領域的音樂教學與交流分享,他就是宜蘭深溝村普門醫院的醫師林仲傑。

農村醫師的生活多采多姿,若不是在玩音樂就是在往音樂學習的路上。

專訪這一天大米當了林醫師的跟屁蟲,發現醫師好忙,但忙得超另類,我看他都是忙著教農村的大人小朋友玩音樂,反而忘了,他的本業是醫生啊!

深溝國小每週四中午的烏克麗麗課總是充滿歡笑聲,林醫師歡迎家長與孩子一起學音樂


農村音樂教室獨一無二的窗外景致


林仲傑醫師綽號大頭傑,笑起來像個大孩子般,尤其那副好歌喉完全是暢銷民歌手等級,然從小就喜愛音樂的他竟然直到五年前才透過自學,展開音樂狂熱之路。

只要能彈奏,幾乎不放過所有可以學習的樂器,甚至考取了街頭藝人證照,這位音樂頑童醫師,除了以醫術治癒人,更希望透過音樂,療癒人心。
換個場景,繼續教音樂,在醫院診間外的薩克斯風課,林醫師依舊教得熱血沸騰




擅長吉他自彈自唱的林醫師,有副溫暖悅耳的嗓音
(攝於:「咬人麥克風」活動)



【我愛深溝】是一個以農村生活話題為主的網路廣播節目,緣起於穀東俱樂部與倆佰甲小農社群在宜蘭深溝村源源不絶的小農創意,製作兼主持兼錄音兼發通告兼來賓接送兼網管小編的大米,是個廣播人及配音員,自掏腰包打造這個陽春的網路節目,喜歡聽故事、分享故事,歡迎指教與分享您的農家心情。

《我愛深溝》:每周六 午時放送
播出平台:《米米之音》部落格 詳盡報導、隨選隨聽
或下載  Soundcloud APP  follow 即可接收最新一集節目通知


也可以從Youtube收聽喔


0意見:

張貼留言

準備好耳機了嗎?

準備好耳機了嗎?
農式風格/跨物種對話/節奏亢奮
 

有事嗎?

米米之音是純粹以聲會友的空間

如蒙欣賞,有錄音合作需求

配音、有聲書、主持等差事

歡迎來信

maa2012sw@gmail.com

【深溝講古】系列

周一放送@教育電台

【故事車環島】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