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娃博士(Dr.Shiva)與宜蘭小農真食物之旅





印度生態農業領袖Vandana Shiva博士5月中來台灣只有短短4天,不過她的足跡還遠到花蓮及宜蘭,拜訪小農社群,本節目有幸參與宜蘭員山友善耕作小農社群與Shiva博士這一場相見歡,就在她將離開台灣的最後一天的下午,在小農的家裡吃到大家熱情協力完成的一桌「真食物」,也讓她親眼看見這些真食物所建立的社群。短短的小農聚會時光,Shiva博士說,她看到了未來的希望。
本集青農市集onair節目特別製作專題,紀錄這一段Shiva博士與宜蘭員山小農的精彩交流實錄,除了分享給眾多關心友善環境議題的聽眾,同時也要向這位倡議種子自主權、終身致力於維護農民與環境的Shiva博士致敬。
背景音樂: Seeds of Freedom by Manu Chao

受 訪 者:Vandana Shiva與宜蘭小農
主 持 人:林大米
國立教育電台《青農市集On Air》節目
播出時間:6/11 周一 傍晚5:20-6:00


0意見:

張貼留言

準備好耳機了嗎?

準備好耳機了嗎?
農式風格/跨物種對話/節奏亢奮
 

有事嗎?

米米之音是純粹以聲會友的空間

如蒙欣賞,有錄音合作需求

配音、有聲書、主持等差事

歡迎來信

maa2012sw@gmail.com

【深溝講古】系列

周一放送@教育電台

【故事車環島】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