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深溝02》田文社社長Över 失控的自白_0611


目首度與田文社 合作編播「新聞週報」,社長更豪爽地接受大米設計的快問快答,真心話指數爆表!社長Över 平日遊走農村小農社群,到處串門子、踩田梗、聽八卦,如果你在深溝村漫步,看見一位穿著破衣破褲,扛著一管大炮筒相機,像狗仔一樣鬼祟又似魅影般敏捷無聲的穿梭在人與田之間,用她那雙看似無害而迷濛的大眼睛,將一般人覺得無聊的東西拍成稀世珍寶;用她那指縫塞著泥土卻很會針線活的巧手,寫出一篇篇看似小事但其實是宇宙奇觀的好文章,就是她,曾經因為台語講的不太輪轉而被誤認為是越南新娘的美術系才女Över (田文社 FB)


點選橘色按鍵即可收聽



喜歡閱讀的人是有福的,讀者完全可以從田文社的圖文裡建構一幅美輪美奐、精彩無比的4D農村圖像,而一切建立在社長的那雙愛觀察的眼睛及鬼靈精怪的童心!只要她願意寫給你看,你便得見,否則,誠如她在節目裡所說,農村的精彩只有真正生活在這裡才知道,才能真正的享受,她可不見得都會寫下來。Over沒說出口的一句話是:我幹嘛告訴你?!)

所以當她願意冷靜的坐下來好好整理那一缸生猛真實的農村生活點滴時,將其化為文字後,不去讀嗎?那就是我們自己的損失了。(田文社 FB)


社長工作時的各種樣態~ 超凡脫俗 無與倫比的魅力


田文社社長工作英姿 (她踩的可是農民食堂的料理台)


【我愛深溝】是一個以農村生活話題為主的網路廣播節目,緣起於穀東俱樂部與倆佰甲小農社群在宜蘭深溝村源源不絶的小農創意,製作兼主持兼錄音兼發通告兼來賓接送兼網管小編的大米,是個廣播人及配音員,自掏腰包打造這個陽春的網路節目,喜歡聽故事、分享故事,歡迎聽眾來信提問,舉凡對小農村生活的各種想像與疑惑都可,節目沒有固定形式,滿足聽眾需求也是相當重要的。

《我愛深溝》首播:每周六 午時放送
 播出平台:《米米之音》部落格隨選隨聽
      或下載Soundcloud APP 按 follow 即可接收最新一集節目通知
 
 聯絡方式:大米 maa2012sw@gmail.com

《米米之音》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mimusic/


0意見:

張貼留言

準備好耳機了嗎?

準備好耳機了嗎?
農式風格/跨物種對話/節奏亢奮
 

有事嗎?

米米之音是純粹以聲會友的空間

如蒙欣賞,有錄音合作需求

配音、有聲書、主持等差事

歡迎來信

maa2012sw@gmail.com

【深溝講古】系列

周一放送@教育電台

【故事車環島】系列